省司法厅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省司法厅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省司法厅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布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9日上午,省司法厅20余名志愿者赴郑州市义务植树基地(登封市陈家门)开展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一起挥锹铲土、挖坑栽苗、垒起围堰、培紧踩、拎桶浇水,一丝不苟,确保栽一棵活一棵,种一片绿一片。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近百棵桂花树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春天增添了新的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环保理念和履行义务植树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共建绿色美好家园是每一个人的义务,要树立好爱绿护绿意识,为改善生态环境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