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司法行政系统
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弘扬正气 涵养风气 鼓舞士气
发布日期:2023-02-28 信息来源: 河南法制报 责任编辑:陶金 编  辑:陶金

  2月27日,省司法厅组织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进一步弘扬正气、涵养风气、鼓舞士气,引导和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见贤思齐、当好先锋,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我省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贺振华出席大会并讲话,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喜明在大会上宣读表彰决定,全省司法行政系统50个先进集体和150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会议强调,全省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标杆和榜样,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坚定信念铸忠诚的模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眼大局求作为,争做迎难而上挑重任的模范,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者”,牢固树立“大司法行政”理念,自觉站位大局、融入大局、参与大局,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深化改革创新,打造更多具有河南司法行政特色的优势品牌。要坚持司法为民守初心,争做践行宗旨为人民的模范,坚持立法为民、执法为民、服务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法律制度、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次法律服务中都能真切感受到法治保障的“力度”和法律服务的“温度”。要提升能力强本领,争做锐意进取谋出彩的模范,提升专业本领,拓宽知识视野,增强争先意识,弘扬斗争精神,在司法行政事业沃土上深耕细作、善作善成。要廉洁自律知敬畏,争做清正廉洁守底线的模范,坚持自我革命不动摇、标本兼治不放松、清正廉洁不懈怠,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司法行政铁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