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省司法厅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省司法厅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系列活动。

  送祝福展未来。赴三个结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村民坐在一起,话家乡、谈变化、送祝福、展未来,分享自己的故事,返乡村民畅谈对村子变化的切身体会,进一步增强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向村民发放了慰问品,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弘扬传统文化。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挥毫泼墨送祝福”活动,组织厅机关书法爱好者为社区居民写下满载祝福的春联,将美好的新春祝愿送给社区居民的心坎上,让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

  法治关爱暖民心。开展法治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举办以案释法小讲堂,法律志愿者普及法律知识,为基层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并向他们赠送法治宣传资料、防疫物资等,用法治关爱传递温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