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 挥毫泼墨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省司法厅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 挥毫泼墨送祝福”活动省司法厅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 挥毫泼墨送祝福”活动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中华文化,元月17日上午,省司法厅开展了“翰墨飘香迎新春 挥毫泼墨送祝福”活动,邀请厅机关的书法爱好者为干部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春联是中华民族喜迎农历新年最朴素、最传统的表达方式。红彤彤的春联不仅表达了同志们对新年的美好愿望,也潜移默化地传播着中华传统文化。活动现场充满浓浓的新春氛围,厅机关的“书法家”们凝神聚气,泼墨挥毫,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在行云流水间新鲜出炉,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美好的心愿洋溢于字里行间。

  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500余幅,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冬日里传递着温暖和祝福,也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