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河务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13 信息来源: 依法治省办秘书处 责任编辑:史彦东 编  辑:史彦东

12月9日,河南河务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会,培训围绕法治政府建设新形势、依法全面履责新要求、全面推进落实新举措三个方面,从政策理论、具体案例和执法实践三个维度出发,详细阐述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的专门论述,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法治要求贯穿到河南黄河各领域、各环节,全面推进依法治河管河,加强黄河保护法学习宣传贯彻,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做好法治建设迎检考核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河南河务局设主会场,局直各单位、局属各河务局设分会场。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