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 周口市司法局组织人民监督员宣誓
发布日期:2022-12-05 信息来源: 周口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陈松 编  辑:陈松

国家宪法日 周口市司法局组织人民监督员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上午10时开始,宣誓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周口市人民监督员、 河南千字文律师事务所律师翟留红,周口市人民监督员、郸城县第六实验中学副校长谢给辉等,不仅个人进行宣誓,还带动身边同事一起加入到宣誓活动中。

“今天组织这样一场活动,目的是让人民监督员牢记宪法宗旨,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人民监督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周口市司法局执法协调监督科负责人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今后将深化执法监督协调力度,促进周口市人民监督员履行好职责,对检察机关办案活动依法依规进行监督,并提出监督意见和建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