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坚持政治统领主动履职尽责
发布日期:2022-09-16 信息来源: 河南法制报 责任编辑:许恺 编  辑:许恺

  9月15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郑州举办,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全面加强司法行政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我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会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徐天如作专题辅导报告。

  赵会生指出,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必须要高举伟大思想旗帜,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深信笃行上下功夫,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强化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工作领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确保司法行政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