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6 信息来源: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责任编辑:王天赐 编  辑:贾洪彬

  8月26日,省司法厅牵头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研究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确保我省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会议由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倪玮主持,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召集人、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司法厅传达了司法部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我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工作情况,郑州市司法局介绍了郑州考区考务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针对新情况、新形势、新挑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齐心协力完成好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要以“1+3”工作方案落实为抓手,即以法考工作方案为总纲领,细化完善考试防疫方案、保密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三个具体方案,扎实做好涉及考试的疫情防控、电力网络保障、安全保密、经费保障等重要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形成职责明晰、部门联动、保障有力的协作体系,确保我省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上,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国家保密局、省电力公司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就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做好考试工作进行了研究并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发挥部门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确保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顺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