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司法局荣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2-08-03 信息来源: 河南法制报 责任编辑:王天赐 编  辑:王天赐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司法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对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中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重大责任,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司法行政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常态化扫黑除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取得卓越成效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驻马店市司法局荣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是全省获此殊荣的唯一省辖市司法局。

  近年来,驻马店市司法局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并重,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面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各项工作均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