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司法厅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8 信息来源: 政治部 责任编辑:郝锦秀 编  辑:郝锦秀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省司法厅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已经结束,现将面试资格确认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及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2日(星期二)。

  二、面试地点

  郑州市山河宾馆。地址:郑州市纬五路与政七街交叉口东北角。

  三、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面试资格确认合格人员,请于2022年8月2日(星期二)早上06:50前,到郑州市山河宾馆大门前签到参加面试。逾期未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如发现面试通知单内容与本次公告不一致,请及时联系省司法厅政治部。

  (三)参加面试人员须接受统一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

  (四)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要求,为切实做好面试期间的防疫工作,所有考生要做好以下事项:

  1.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者电子版),面试当日“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手机截屏照片。考生应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量体温。

  2.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处于动态变化之中,请参加面试考生主动关注郑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自身防护,根据郑州市入郑有关规定安排行程,提前做好出行准备。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面试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安排的,将一律取消面试资格,记入公务员录用考试诚信档案。注意身体健康,参加面试考生需如实报告自己的健康状况,一旦发现不如实上报,需承担相应的责任,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3.面试期间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交通安全,不聚集、不聚餐;集合站队时注意保持2米以上间隔距离;进入面试室前,在面试室门口可以摘下口罩,面试回答问题时不佩戴口罩,其余时间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电话:0371-65909603 65909606

  附件:河南省司法厅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合格人员名单及候考分组.xls

  

                                                                                                                                                              河南省司法厅

                                                                                                                                                       2022年7月2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