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全省民政系统法治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19 信息来源: 依法治省办秘书处 责任编辑:史彦东 编  辑:史彦东

7月18日,省民政厅举办全省民政系统法治工作培训班。培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行政处罚法、行政执法工作实操、河南民政系统行政执法标准指引等内容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法治民政建设,全面提升全省民政系统依法行政能力。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蕾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省民政系统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全国民政法治工作会议精神,把牢民政法治建设的正确方向,认清全省民政系统法治建设形势,切实巩固培训成果,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做到勤学法、善用法,不断提升执法质量,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与民政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民政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省民政系统近2000人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了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