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布第三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
发布日期:2022-05-12 信息来源: 依法行政指导处 责任编辑:张帆 编  辑:张帆

为深化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经择优推荐、综合评估、集体研究、组织公示等程序,近日,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公布29个第三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并提出要求

《通知》指出,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标兵)已经纳入我省创建示范活动目录,各地各部门要广泛动员本地、本系统所属单位,特别是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基层单位,结合实际制定创建工作方案,对照标准,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通知》要求,被命名的单位要珍惜荣誉,持续总结提升形成可复制推广的亮点经验,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推广。各地各部门要组织标兵和创建单位深入开展“结对子、传帮带”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通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创建单位加强培育指导,通过开展“比武练兵”“微宣讲、走基层”活动帮助其达到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标兵)标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