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依法治省办到汝州开展“依法治国问题研究”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21 信息来源: 法治调研督察处 责任编辑:许恺 编  辑:

  2月18日,河南省司法厅法治调研督察处、平顶山市司法局等单位领导到汝州开展“依法治国问题研究”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汝州市领导汇报了汝州市依法治市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的乡镇、市直单位负责同志,政协委员分别从各自不同岗位和领域谈了依法治市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组通过听汇报、问问题、提建议等形式,围绕“司法所职能定位、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执法人员编制、基层治理、基层政府行政执法权责”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汝州市领导在座谈会中表示,汝州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把依法治市工作推向深入,为促进汝州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