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河南省 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天赐 编  辑:李闯

  11月17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观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并进行研讨交流,厅党委中心组成员、厅级干部,厅机关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省司法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深入学习河南省 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省发改委主任何雄、省委咨询组研究员张占仓三位主讲人紧扣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鲜明主题、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主要目标、“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等,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通过观看三位主讲人对党代会精神的深入解读,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宣讲会后,厅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胸怀“国之大者”,自觉躬身入局,主动担当作为,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找准司法行政工作服务全省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落脚点,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为谱写新时代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