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组织机关党支部
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省司法厅组织机关党支部<br>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省司法厅组织机关党支部<br>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印发通知,组织机关党支部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实况直播。

  收听收看之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研讨、讲课辅导等形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全会精神,统筹结合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高质高效全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在服务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展现司法行政机关的担当作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