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全省司法鉴定机构能力验证评价结果通报
发布日期:2021-11-05 信息来源: 司法鉴定管理局 责任编辑:钱念琛 编  辑:钱念琛

关于2021年度全省司法鉴定机构能力验证评价结果通报


各有关司法鉴定机构:

  

2021年度司法鉴定能力验证活动现已全部完成,根据上海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反馈的结果,现将我省司法鉴定机构能力验证情况通报如下:

今年,我省共有145家司法鉴定机构参加司法鉴定领域能力验证,参加司法鉴定能力验证项目627项,评价结果为:439项“满意”评价,117项“通过”评价,63项“不通过” 评价,4项“不予评价”,总体通过率达89.25%。根据《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司法鉴定能力验证活动的通知》(司公通〔2021〕5号)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度能力验证评价结果在河南省司法厅官网予以公布。

各有关鉴定机构要总结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时整改。有评价不通过、未反馈、不予评价项目的鉴定机构要在明年3月底前完成补测和整改。20224月底以前将补测和整改情况上报我局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司法鉴定鉴定机构能力验证评价结果

  2021年11月5日

  2021年度河南省司法鉴定鉴定机构能力验证评价结果.xls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