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司法局举办公证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30 信息来源: 公证仲裁管理处 责任编辑:张旭凌 编  辑:张旭凌

  为提升公证法律服务水平,全面做好公证工作业务,9月27—28日,洛阳市司法局举办公证工作业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全体公证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并在公证员誓词页签署姓名,誓词页一式两份,一份由宣誓公证员收执,一份存入该公证员执业档案。

  培训课程邀请了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教授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民法典与核心价值观。培训班安排了公证专家进行交流,就公证业务实务进行探讨互动。培训内容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切实起到了提高培训质量,达到学有所获的目的。

  全体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践行誓词,将誓词作为执业的行为准则,依法、诚信、尽责执业,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接受司法行政机关、公证协会、当事人和社会的监督。积极主动地把培训中学到的理论、方法、技能充分运用到公证实践中去,以公证业务的质效提升,全面推动公证工作的健康发展。

  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全体人员、各县区司法局主管公证工作的副局长、各公证处负责人及执业公证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