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公证人员业务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信息来源: 公证仲裁管理处 责任编辑:张旭凌 编  辑:张旭凌

  为进一步提升公证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公证公信力,近日,许昌市司法局在鄢陵县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市公证从业人员业务教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武汉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省委党校等院校知名教授和省内公证专家集中授课。培训课程以《民法典》解读为开篇,详细讲解了《民法典》合同编、民事诉讼证据规则及应用、股东与股权等法律规定及实务;公证专家从公证机构管理人的视角向大家讲述了新形势下传统公证业务的继承与创新。

  此次培训,全体参训公证人员按照培训日程安排和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参训公证人员一致表示,通过业务培训,学习掌握了《民法典》的新理念,了解了公证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提升了公证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今后,广大公证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到许昌公证事业的发展中,为打造法治许昌、平安许昌作出许昌公证人应有的贡献。

  各县(市、区)司法局主管公证业务的副局长、科(股)室负责人、公证员及公证员助理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