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召开公证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信息来源: 公证仲裁管理处 责任编辑:张旭凌 编  辑:张旭凌

  为贯彻落实开门搞好教育整顿的要求,9月27日下午,全省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在郑州召开公证工作座谈会。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办案人员和公证专家等20人参加座谈,认真倾听两代表一委员、律师、办案人员和公证专家对我省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公证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近期我省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和公证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各位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公证工作找问题、提意见、谈建议,推动我省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走深走实,促进公证行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全省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深化公证体制改革、制定新的公证收费标准、充分发挥公证协会作用、加强公证员教育培训、拓展公证业务领域、信息化建设、公证宣传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对我省公证工作提出符合工作实际的意见建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