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拟表扬一批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发布日期:2021-09-09 信息来源: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责任编辑:韩伟 编  辑:韩伟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9〕30号)要求,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近日,省司法厅印发《河南省司法厅关于推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拟表扬一批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通知》明确了推送范围、推送名额和推送标准,并要求各地司法局对拟推送的单位和个人落实《河南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指标体系》情况进行全面核实。此次评选工作重点面向基层和执法一线,省司法厅将适时对推送或申报情况进行核查,从推送或申报的单位和个人中择优选取一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