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民监督员组织青年志愿者义务开展防疫消杀服务
发布日期:2021-08-18 信息来源: 漯河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陈松 编  辑:陈松

漯河市人民监督员组织青年志愿者义务开展防疫消杀服务

潘彦超漯河市人民监督员,中共党员河南惠超路桥公司总经理,舞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兼舞阳中青应急救援大队队长。

    2021年8月初新一轮新冠疫情卷土重来。作为人民监督员,潘彦超同志不畏疫情危险,毫不犹豫动员疫情防控志愿者,很快投入到防疫中。8月4日,潘彦超组织并带领舞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大队成员及志愿者25名组织六台高功率汽油消杀喷雾机,300多升高浓度84消毒水,170套防护服,对舞阳县城市街道、小区、公共场合22个单位及136自然村进行防疫消杀,确保消杀区域不留死角、不留空区。

    潘彦超以身作则,和志愿者一起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戴好口罩手套,穿着防护服,背着几十斤重的喷雾消毒器,奋战在防疫第一线,不惧酷暑战疫情,一心为民奉献。连续综合防疫消杀12天,参与530多人次,累计行程500多公里,消杀面积30多万平方

通过这次公益防疫消杀活动,巩固了漯河市舞阳县社区乡镇良好的防疫成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把疫情遏制在源头。同时充分体现了基层人民监督员来自民、服务民的奉献精神,受到社区群众交口称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