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证协会副会长王珏到洛阳调研指导公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 公证仲裁管理处 责任编辑:许恺 编  辑:

       4月23日,中国公证协会副会长王珏等一行4人到洛阳调研公证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洛阳市河洛公证处,并与洛阳市区公证处负责人进行现场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洛阳市司法局关于全市公证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基层公证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了各公证处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洛阳市公证工作着力巩固体制改革成果,深化公证机构机制创新,加强公证信息化建设,加强公证质量管理监督,提升公证公信力,扎实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特色,积极开展“公证创一流 护航都市圈”专项活动,深化公证服务为民便民惠民,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王珏副会长对洛阳市公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洛阳公证工作,强调要继续发扬成绩,健全组织,持之以恒做好公证法律服务;要加强宣传,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要坚持公证质量意识,提高公证服务意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