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全省司法鉴定机构能力验证评价结果通报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 司法鉴定局 责任编辑:钱念琛 编  辑:钱念琛

关于2020年度省司法鉴定机构能力验证

评价结果通报

 

各有关司法鉴定机构:

根据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反馈的结果,现将我省司法鉴定机构2020年度能力验证情况通报如下:

今年,我省共有130家司法鉴定机构参加司法鉴定领域能力验证,参加司法鉴定能力验证项目518项,评价结果为:286“满意”评价,146“通过”评价,57“不通过” 评价,26“未反馈”评价,3项“不予评价”,总体通过率达83.39%。根据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司法鉴定能力验证活动的通知》(司公通〔20201号)文件要求,现将2020年度能力验证评价结果在河南省司法厅官网予以公布。

各有关鉴定机构要积极总结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时整改。有评价不通过、未反馈、不予评价项目的鉴定机构要在3月底前完成补测和整改。20214月底补测和整改情况上报我局

附件:2020年度河南省司法鉴定鉴定机构能力验证评价结果


                                            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局

                     2020年10月27日

 

2020年度河南省司法鉴定鉴定机构能力验证评价结果.pdf

关于2020年度全省司法鉴定机构能力验证情况通报.pd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