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依法治省办莅临安阳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9-14 信息来源: 安阳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 责任编辑:史彦东 编  辑:史彦东

9月7日至9日,河南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组一行九人莅临我市,对我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和“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指导。

9月7日至8日,调研组分别与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等市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和“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全市近五年来相关工作资料和台账;与市委有关部委主管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实地调研相关执法单位行政执法责任制、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深入了解法治化营商环境、企业依法治理、法治宣传工作情况。9月8至9日,调研组在内黄县调研督导相关工作情况。调研组从不同领域、不同层面深入了解我市法治建设的相关具体状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予耐心讲解指导。

下一步,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将按照调研组反馈意见,逐条梳理、认真研究,细化整改措施、真抓实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我市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