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协调小组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1 信息来源: 依法治省办秘书处 责任编辑:史彦东 编  辑:史彦东

5月30日下午,中共洛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协调小组联络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洛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回顾了上半年各协调小组工作情况,围绕今年依法治市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协调小组联络员,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各协调小组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地方立法成效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深入开展,司法体制改革持续深化,法治乡村建设扎实推进,以推动法治建设的实际行动捍卫了“两个确立”、做到了“两个维护”,着力推动洛阳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各协调小组要认真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明确年度目标,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和任务分解清单,细化可操作可落实的具体事项,将任务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明确工作节点,根据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现代化洛阳建设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各协调小组每月要向市委依法治市办报送信息,充分展示我市在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领域中的先进经验和亮点工作;要按照规定召开专题会议和全体会议,及时研究解决本领域法治建设中重大任务、重要事项、重点问题,主动担当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进法治洛阳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