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驻马店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1 信息来源: 依法治省办秘书处 责任编辑:史彦东 编  辑:史彦东

2023年5月21日至5月26日,中共驻马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法治驻马店建设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线下授课和实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知名教授、学者和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法官等实务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法治政府建设、行政法理论与实务、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行政诉讼及行政首长应诉、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内容开展专题授课。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人员、市直有关单位法治工作骨干、各县(区)全面依法治县(区)委员会办公室人员共计7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是按照年度法治驻马店建设工作安排,为进一步适应当前法治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补齐能力短板、克服本领恐慌,精心组织开展的一次重要培训,是驻马店市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法治驻马店建设的有力抓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