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王继军一行 赴安阳市殷都区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信息来源: 平安建设工作处 责任编辑:潘永辉 编  辑:潘永辉

省司法厅王继军一行赴安阳市殷都区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5月23-24日,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继军一行赴厅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安阳市殷都区,实地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省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厅社区矫正局、基层工作处、律师工作处、公共法律服务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平安建设工作处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殷都区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观摩了殷都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水冶镇综治中心,详细了解了“智慧城市”整体建设及实体运用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继军副厅长对殷都区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智治”作用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继军副厅长表示,省司法厅党委十分关心殷都区平安建设工作,多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基层联系点指导帮扶工作,制定出台了《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加强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指导帮扶意见》,集系统之力开展指导帮扶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省委政法委部署的联系点帮扶任务。

        陪同调研的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就《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加强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指导帮扶意见》中明确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分别表态,要整合发挥本部门资源优势,拿出具体的指导帮扶举措,与殷都区同志一道持续发力,推动殷都区平安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更加明显的工作成效。



2023年5月2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