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振华到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6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 责任编辑:许恺 编  辑:许恺

  3月3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贺振华到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调研。贺振华一行实地调研了干警培训中心、智慧监狱安防实验室、校史馆、学生餐厅等场所,深入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干警培训、实践教学及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调研中,贺振华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勉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实干为先,不断创造更大业绩。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树牢“八个意识”,主动适应行业需求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科学调整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不断为我省司法行政系统输送优秀人才,致力成为我省司法干警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司法行政队伍培训的主阵地、司法行政理论研究的主平台,为奋力推进河南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贡献力量。

  贺振华要求,学院要突出“警校姓党”的政治属性,坚持政治建设的根本方针不动摇;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重点推动内涵建设、人才引进、干警培训的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平安校园建设,守牢安全底线;要对标全国一流司法类本科院校,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层次。

  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继军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