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第六轮巡察动员会议
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日期:2023-03-01 信息来源: 河南法制报 责任编辑:陶金 编  辑:陶金

  2月27日,省司法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第六轮巡察动员会议。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贺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委李成宽出席会议并对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李成宽对近年来全省司法行政机关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司法行政队伍。要紧紧围绕加强政治建设、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持续深化政治建警;紧紧围绕加强作风建设、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践行为民宗旨;紧紧围绕加强纪律建设、增强党章党规党纪刚性约束,着力锻造过硬队伍。

  贺振华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紧盯关键少数,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以纠治“四风”为抓手,加强日常管理严规矩、深化以案促改净生态、坚持严管厚爱重激励,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要坚持以“三不腐”一体推进为根本,坚决筑牢廉政防线。要深化政治巡察,高质量开展好第六轮巡察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