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8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2月21日,省司法厅党委会同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全面从严治党会商会,就省司法行政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专题会商。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贺振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杨军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指出2022年度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督促厅党委拧紧责任链条,细化分解任务,不断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推动“两个责任”有效贯通。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贺振华表示,通报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符合实际,抓住了根本、切中了要害;提出的整改建议和要求,站位全面从严治党大局和司法行政工作长远发展,既体现了对党的事业的高度负责,也饱含对司法行政干警队伍的深切关爱,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问题和建议,厅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制度不断完善,为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定期会商,是省司法厅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自2020年会商机制建立以来,厅党委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坚持同题共答、同频共振,5次召开会商会,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为推动形成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协作互动的工作格局,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

  厅党委班子成员、厅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班子成员,厅机关和监狱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