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2022年度厅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省司法厅召开2022年度厅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强化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2月23日,省司法厅召开2022年度厅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对党建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倪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8名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着力破解难题推进工作创新情况以及落实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六个方面作了现场述职发言,其它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组织了民主评议。

  倪玮同志对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从“强化政治责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创新担当”五个方面,对做好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机关党建机遇和挑战并存,各党支部书记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厅党委提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效率意识、闭环意识、安全意识、廉洁意识”等八个意识,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坚决的责任、更加坚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