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印发《安阳市府院联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
发布日期:2023-02-02 信息来源: 依法治省办秘书处 责任编辑:史彦东 编  辑:史彦东

为深化府院联动工作,有效推动安阳市府院联动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序运转,近日,安阳市印发了《安阳市府院联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

《规则》立足于发挥府院联动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职能作用,促进各成员单位之间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制定。《规则》设6个部分,分别对机构设置、组成人员、主要职责、工作制度、问题事项提请协办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同时,为进一步规范细化各部门职责分工,提升工作效率,《规则》还明确了问题事项提请协办流程,并对问题事项提请协办的不同情况分别予以了规范。自2022年10月安阳市府院联动联席会议机制建立以来,安阳市通过系列举措,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规范联动流程,激发合作动力,凝聚了共同推进法治安阳、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强大合力。截至当前,安阳市府院联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已收到需要通过联动机制协调解决的问题事项4起,结案3起,涉案标的额3.35亿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