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学功同志组织律师工作处党员干部
深入学习2023年度第二次厅党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30 信息来源: 律师工作处 责任编辑:袁君 编  辑:袁君

  1月29日上午,厅律师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2023年度第二次厅党委会会议精神。厅一级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侯学功参加会议并讲话。

  侯学功同志深入浅出、逐条解读了厅党委书记、厅长贺振华关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效率意识、闭环意识、安全意识、廉洁意识的工作理念,并对贯彻落实贺厅长关于工作安排具体化、制度化、实行分级分工分口负责责任制等要求作出具体安排。

  侯学功同志强调,律师工作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贺厅长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厅党委的决策部署,讲纪律、讲规矩、讲原则,提升能力、素质、品德,提高综合文字水平,创新性开展好2023年律师工作。

  律师工作处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厅党委会议精神非常重要,侯学功的解读和宣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一定会以实际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厅党委会议精神,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律师工作。

  1月29日下午,律师工作处党支部再次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2023年度第二次厅党委会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厅党委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八个增强”工作理念,认真谋划2023年律师工作,切实做到年度工作安排具体化、制度化,实行分级分工分口负责。要调整工作重心,在业务指导、执业监管、公益法律服务、县域律师发展上下功夫。要驰而不息抓党建、精耕细作做业务、围绕大局抓项目、积极稳慎推改革,增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对律师服务的获得感,不断改善律师社会形象。

  厅二级巡视员贾沅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