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管城回族区: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
发布日期:2022-07-22 信息来源: 公共法律服务局 责任编辑:赵园园 编  辑:赵园园

  2022年7月19日,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河南焕廷律师事务所前往城东南路与紫辰路交叉口时代骏庭项目建设工地附近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 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活动。

  活动现场,建筑工人就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如讨薪、工伤、人身损害赔偿等问题向援助律师咨询,援助律师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让广大群众及农民工朋友在活动中既感受到了国家法律援助事业对困难群体的深切关怀,又学习到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了维权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法律援助宣传品等500余份,接受咨询60人次。下一步,管城回族区法律援助中心将持续开展面向农民工的法律宣传和法律援助工作,努力做到普法惠民、用法为民。(来源:《郑州晚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