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峰一行调研指导律师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8 信息来源: 濮阳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袁君 编  辑:袁君

  1月13日,濮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峰一行深入河南长庚律师事务所、河南昭华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观看河南长庚律师事务所发展纪实专题片,查看两家律师事务所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律所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一线律师进行深入交流。李宏峰同志对两家律师事务所成长、发展、壮大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河南长庚律师事务所、河南昭华律师事务所规模大、执业人数多、整体素质高,要当好领头雁,在党的建设、业务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努力把濮阳律师事业发展壮大。

  李宏峰同志指出,近年来,濮阳市广大律师发扬好的传统、传承好的做法,广泛参与地方立法,深度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工作,律师地位、形象得到很大提升,律师当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数量逐年增加,市律师工作获得了党委政府、社会群众的高度认可。李宏峰同志就开展好下一步律师工作强调三点:一要高度重视律所党的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牢律师工作方向,实现党建所建双发展。二要不断优化律所发展道路。要抓住机遇谋发展,转变管理理念,善于学习借鉴,探索最适合、有特色的发展模式;要注重律所文化建设,提升律所的实力、信誉和影响力。三要持续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律所要积极探索律师培养新模式,为青年律师成长提供更多有效资源,努力提升青年律师专业服务能力,为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储能赋能,着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律师队伍。最后,李宏峰同志代表濮阳市司法局党委对全市律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