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组织妇女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言”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9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厅机关广大妇女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妇女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躬身入局、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10月26日,厅妇委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言”活动。广大妇女干部踊跃参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视频形式交流学习心得,厅妇委会收集整理后进行宣传展示,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广大妇女干部纷纷表示,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