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成炬 同心抗“疫”
--省司法厅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9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微光成炬 同心抗“疫” --省司法厅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郑州市部分区域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省司法厅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倡议在先。厅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向厅机关全体党员发出《关于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重担当、先锋模范勇带头、不实言论决抵制,做疫情防控的“示范员”、履行责任的“战斗员”、政策知识的“宣传员”。

  行动在前。严格落实“双报到”制度,党员干部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封闭管理、核酸检测、环境消杀、文明引导等各项工作。

  担当在肩。省司法厅主动接管经四路218号院,设置党员志愿服务岗,全面负责小区进出口值守、进出人员的引导,构筑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密防线。

  截至目前,省司法厅机关党员干部累计下沉社区近50个,党员志愿者100余人次,服务时长近300小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