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青年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9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报告在省司法厅广大青年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广大青年干警通过各种形式认真研读报告、深入领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干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攻坚克难的韧劲与昂扬向上的斗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司法行政青春力量。

  全国“最美公务员”、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朱明明:

  党的二十大报告积聚磅礴伟力、指引奋斗方向。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向新时代广大青年发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伟大号召,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人,自己一定会坚定信念、刻苦工作、砥砺奋进,将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全过程,以高质量工作实践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

  2021年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省第三监狱 张豪旭: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后,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监狱警察,将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聚焦主责,聚焦重点,狠抓认真落实监管安全制度,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持续开展好监狱执法管理工作,以一己之力为监狱安全稳定助力,以一域之稳为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2020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省第一监狱 李佳怡:

  听完报告后心潮澎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牢记嘱托,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刑罚执行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落实落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21年度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崔溜博: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今后教学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学生,教育引导大学生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努力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河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省司法厅 任苗慧:

  作为一名青年工作者,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今后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引领广大青年干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青年、以崇高使命感召青年、以不懈奋斗激励青年、以广阔舞台成就青年、以真挚情怀关爱青年,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