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司法厅关于河南圣德司法鉴定中心法医病理鉴定、痕迹鉴定业务范围及鉴定人准予执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09 信息来源: 公共法律服务局 责任编辑:钱念琛 编  辑:钱念琛

根据司法部《司法鉴定人和司法鉴定机构名册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厅决定对河南圣德司法鉴定中心法医病理鉴定、痕迹鉴定业务范围及鉴定人准予执业进行公告。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4410000MD80208471

住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三路北侧、新二十六街西侧

电话:0376-6963901

法定代表人:程红

邮编:464000

业务范围增加法医病理鉴定[0102器官组织法医病理学检验与诊断、0107成伤机制分析、0109与死亡原因相关的其他法医病理鉴定(仅限硅藻检验)]、痕迹鉴定[0211交通事故痕迹物证鉴定(021105交通事故痕迹物证综合鉴定)]

司法鉴定人:裴保纯、马洪臣、郑黎明、焦称意、宋鲁阳、殷瑞峰、刘庄朝、康文科准予执业。

特此公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