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司法局 律师协会组队参加“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7 信息来源: 平顶山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袁君 编  辑:袁君

  8月9日,由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市司法局、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预、决赛在市总工会大楼举办,市司法局等十八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平顶山市司法局代表队由河南元瑞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润鑫、河南靖和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云璐、河南前行律师事务所律师沈桉羽、郭曜鑫组成,河南炳东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庄海博担任领队。自今年6月份组队以来,该局参赛队员经常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学习法律知识,积极备赛参赛。在激烈的预赛、决赛角逐中,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反应敏捷、配合默契、对答如流,最终荣获知识竞赛三等奖,展示出了该市律师队伍精湛的理论素养、扎实的法律功底、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市司法局代表队队员表示,将以此次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助学,以学促用,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自身法治素养,树牢法治观念,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鹰城贡献律师队伍的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