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司法厅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0 信息来源: 政治部 责任编辑:郝锦秀 编  辑:郝锦秀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将于近期对省司法厅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对象进行考察。现将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按照《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拟录用职位,体能测评和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报考省司法厅机关职位的考生体检合格后确定为考察对象),河南省司法厅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确定考察对象18名(名单见附件)。

  二、考察时间

  每名考察对象的具体考察时间由考察组在考察前1天以电话形式通知考察对象。

  三、考察对象需要准备材料

  1.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包括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等以上各学历学位层次)。未完成学历学位认证的考生请抓紧进行认证。

  2.有关证件、证书的复印件(包括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书、服务基层证书等,统一用A4纸复印)。

  3.《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未办理过《就业报到证》的考察对象请抓紧办理,办理完毕存入本人档案。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书后应及时办理学历认证和《就业报到证》(非全日制院校毕业生不需要提供《就业报到证》)。

  4.在非国有单位工作的人员要提供人事代理合同、劳动合同、养老保险缴纳凭证(原件);在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国有控股企业工作的人员要提供录用或聘用手续、养老保险缴纳凭证(原件)。要求基层工作经历职位的考察对象,按照人社部《关于公务员考录中基层工作经历起始时间界定的意见》有关规定,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5.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背面注明姓名)。

  6.按照考察组要求配合出具有关鉴定及证明材料。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察对象要保持通讯畅通,便于联系。考察组到达前,将电话通知考生。考察组工作人员持有工作证、介绍信等相关材料,考察对象要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2.考察对象请及时询问档案管理部门,个人档案材料是否齐全,如有不全,抓紧补齐有关材料。

  3.考察对象自愿放弃录用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向考察组提出书面放弃录用资格声明。之后再放弃资格的,将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

  联系电话:0371—6590960365909606

  附件:河南省司法厅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对象名单.xls

  

                                                                                                                                                                           河南省司法厅

                                                                                                                                                                    2022年8月1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