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精神 提升能力作风
—省司法厅赴省党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传承革命精神  提升能力作风—省司法厅赴省党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激励复转军人进一步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期新岗位永葆本色、争做表率,8月1日上午,省司法厅组织厅机关部分复转军人代表赴省党案馆开展以“传承革命精神提升能力作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侯学功同志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同志依次学习参观了“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出彩中原”五个展区,每一件展品都蕴含着民族奋进的力量,每一个故事都折射出百年大党的荣光。参观中,同志们认真聆听,不时询问,探求档案背后的故事;不时交流,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认识,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传承革命精神  提升能力作风—省司法厅赴省党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保持优良作风,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昂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