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河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第二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2 信息来源: 依法治省办秘书处 责任编辑:史彦东 编  辑:史彦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迎接第二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提升执法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7月27日--29日,河南河务局组织省局本级水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和理论模拟测试。

河南河务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组织印发了《河南河务局2022年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方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第二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集中培训前,组织拟定了集中学习计划和疫情防控应急方案,编印了《比武活动知识点学习资料汇编》,整理制作了10余套模拟试卷,为集中培训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为保证培训效果,此次集中学习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全体学员通过集中自学、分组讨论、闭卷测试和答疑解惑等方式,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行政处罚法、法治政府建设、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等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