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司法局、律师协会召开军队退役从事律师职业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信息来源: 平顶山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袁君 编  辑:袁君

  2022年7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司法局、律师协会组织召开军队退役从事律师职业人员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平顶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朝峰、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国强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踊跃发言,深情怀念军旅生活,回顾军队光荣历程,畅谈从事律师职业工作经历,展望律师事业发展美好未来。李朝峰强调,向与会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近年来为推进全市律师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履行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推动实现“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发展目标,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鹰城、法治社会贡献律师队伍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