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迎七一 唱红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充分展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努力营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工作氛围,不断推进司法行政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党建活动月”活动安排,省司法厅直属单位于7月份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迎七一唱红歌”活动。

  活动以视频形式开展,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踊跃参与,狱所主要领导带头参与,进行“红色经典永传唱”展示,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地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等红色经典歌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展现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在歌声传递中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