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人民监督员爱心捐赠彰显社会担当
发布日期:2022-07-27 信息来源: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 责任编辑:陈松 编  辑:陈松

省级人民监督员爱心捐赠彰显社会担当

7月21日,省级人民监督员、中原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贾浩宇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暨“河南省慈善总会·中原教育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举行。该基金主要用于励志助学金、希望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心理援助基金、体育育人基金、教育育人基金,旨在用公益善行凝聚力量,引导和影响更多的优秀企业与社会力量参与其中。

贾浩宇表示,近年来中原教育快速发展,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和国家出台的各项方针政策,得益于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中原教育基金的成立,是党和政府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和肯定,今后将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在公益之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贾浩宇作为司法行政机关选任的新一届省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不仅积极参加各类业务学习培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而且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行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展现大爱无疆,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监督员的为民情怀和社会担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