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和省司法厅
政治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0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省委编办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和省司法厅政治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支部交流共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建活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7月14日,省委编办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和省司法厅政治部党支部党员干部走进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依托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建立的郑州市禁毒教育基地,感受齐礼阎戒毒所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的实际成效,对该所云端课堂教学、有声家书、AI视讯亲情电话系统等智慧戒毒工作表示由衷感叹。

  随后,两个党支部就支部党建、业务开展、理论学习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切实发挥支部堡垒作用,激励支部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为服务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