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黄河法治文化带”法治品牌
标志标识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9 信息来源: 河南黄河河务局 责任编辑:杨瑞雪 编  辑:戈铭杨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河南黄河法治文化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4月17日至5月15日,中共河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河南黄河河务局、河南省司法厅联合开展了“河南黄河法治文化带”法治品牌标志标识有奖征集活动。

  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全国各地112部作品参赛。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结果复核,最终评出最佳设计奖1个,奖金5000元;优秀设计奖2个,奖金2000元/个;入围奖7个,奖金1000元/个(名单详见附件)。

  最佳设计奖作品除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归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享有,应征者不再享有。全部获奖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获奖资格、退还已发奖金,因此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自行承担。

  附件:“河南黄河法治文化带”法治品牌标志标识有奖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2022年7月18日

“河南黄河法治文化带”法治品牌标志标识有奖征集活动获奖名单.doc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