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互动双报到 共驻共建聚合力
省司法厅赴花园路街道甲院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互联互动双报到 共驻共建聚合力 <br>省司法厅赴花园路街道甲院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共建活动

 互联互动双报到 共驻共建聚合力 <br>省司法厅赴花园路街道甲院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双报到”机制,推动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互通互联互动,7月14日,省司法厅组织新进厅机关5名党员赴甲院社区开展以“互联互动双报到、共驻共建聚合力”为主题的“双报到”暨共建活动。

  活动中,花园路街道甲院社区党委书记李西西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分享了2022年社区党建、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居民医保等工作。参加活动的5名党员立足工作岗位,主动认领志愿服务岗位,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积极参加社区党组织开展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文明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并现场提交了《省直机关党组织报到联系单》。

  最后,省司法厅机关党员代表为社区赠送了口罩、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