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司法局组织基层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微课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3 信息来源: 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进处 责任编辑:赵朋亮 编  辑:赵朋亮

  为加强全县行政执法队伍的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期,汤阴县司法局开展了全县基层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微课大比武活动。

汤阴县司法局组织基层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微课大比武活动

  法律知识微课比赛大比武活动,围绕《行政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明确的执法规范设置相应比赛题目,县直各行政执法部门和乡(镇)人民政府从事行政执法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在经过各单位的预选赛后,10家单位11名选手进入全县统一组织的微课比赛。汤阴县司法局邀请律师及本局业务骨干组成微课评比小组,负责比赛的评判。

  通过法律知识微课大比武活动,增强了基层执法人员的规范执法意识,提升了执法素养和执法能力,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汤阴加强了队伍建设。

相关阅读